close
早上接到電話,爺爺打的,問我何時畢業,
是說想來花蓮玩,順便看我畢業,
拜託不要來!!!!!!千萬不要來!!!!
我畢業前哪來的時間招待你?
畢業完接著是期末考週,畢業完還要上一星期的課,
這樣的畢業好玩嗎?
我自己都要準備考試了,
難道您老人家希望我期末考考爛多讀一年?

畢業典禮是大太陽,
全校大四生好幾百人擠在體育館四樓,
根據以往的經驗要坐著聽演講好幾小時,
又悶又無聊空調也不好,
要我自己都想翹掉了,還真搞不懂哪裡好玩...

再次呼籲,不要來!
除非想看我在典禮當天打瞌睡,
或是看我無聊開賭盤賭誰會哭,
(以下開放提名,阿珍哭定了我覺得)
而家長似乎只能在家長席之類的發呆,
如果這樣超有意義,不來一趟會人生有遺憾的話...
那麼...  就花那個車票錢吧!

笨瓜君  吳二豬~ 看到這篇文章
快點給那個想來花蓮玩的老人家洗腦吧!!
等到暑假再來也不遲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00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